高雄市校友會 第25屆第6次理監事會議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8期 2022-08-30
◎高雄市校友會第25 屆第6 次理監事會議,( 左起依序) 陳俊岳常務監事、彭春陽執行長、武士戎學務長、林俊宏行政副校長、陳点樹理事長、林健祥總會長、黃文智主任秘書及許義民秘書長( 高雄市校友會提供)

 高雄市校友會於8月7日(日)下午6時,在高雄萬豪酒店召開第25屆第6次理監事會議,雖是疫情期間仍是酒逢知己千杯少;人逢喜事精神好。當天同時也是淡江大學新生暨家長座談會高雄場的日子。學校相當重視新生,因此除了學校場的新生座談,各縣市也都有舉辦,此次母校的師長們幾乎都蒞臨高雄了,眾星雲集,座談會圓滿成功。除了開會、吃飯聯誼之外,今年還來了一位特別的貴賓。

 今年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教授。柯教授為母校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教授,也曾任母校學務長,有柯教授蒞臨,場面更加耀眼。希望我們母校能持續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