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1-2月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5期 2022-02-28
高雄市校友會第25屆第2次會員大會合影(高雄市校友會提供)


高雄市校友會於元月2日(日)上午11時,在林皇宮舉辦第25屆第2次會員大會,活動由陳点樹理事長主持,經多位理監事校友們的用心邀請及籌備下,本次參加人數突破以往,席開12桌,盛況空前。
全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以及外縣市校友會理事長,如基隆市邱孝賢、台中市林亮宇、花蓮縣康玉玲、嘉義縣李賢勇、台南市許繁清、屏東縣戴源遠,金門縣陳滄江等,多位貴賓親臨會場,熱烈響應令高雄校友會的大家倍感榮幸。在本次活動中,更有許多新夥伴加入,其中還有平時相當忙碌的中山大學周雄教授,實踐大學張存金教授正式加入會員。舊雨新知雲集,讓我們期許自己能夠年年進步,愈來愈多人加入淡江校友會這個大家庭。
會中抽獎活動,由與會會員自行提供禮金、禮品摸彩,幾乎人人有獎。獎品的交流象徵新舊世代的傳承和對新的一年的祝福。除此之外,陳理事長自購玄天大帝加持的花東好米,贈送每位參加學長姐,祝福每一個人能夠平安健康、福虎生豐。校友之間的關懷,除了串起社會上各行各業的連結,也將彼此的心溫暖融合。
校友會不定期舉辦各類型聯誼活動。2月12日(六)上午由陳理事長提供玉米田場地,舉辦拔玉米比賽,同日下午,在理事長的果園中舉辦高爾夫球快樂健康練習營,由專業陳榮寰教練指導;藉由不同的活動方式,帶動各有所好的高雄校友投入健康戶外生活。期許透過每次活動的舉辦,日日精進向上的淡江人,彼此學習鼓勵並能邁步彼此的康莊大道。
2月18~19日(五~六)哈尤溪之旅,於110年11月策劃,12月完成報名。開始溯溪的冒險旅程,一路相互扶持,全團34人走完全程,當看到七彩岩歡聲四起,大自然的造景真美,大家都帶著美好回憶回家。


2版_高雄抽換
高雄市校友會哈尤溪之旅側拍(高雄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