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3、4月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2期 2023-04-30
◎高雄市校友會第26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暨春酒合照 (高雄市校友會提供)
 
高雄市校友會第26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暨春酒
 
    高雄市校友會於3月4日(六),在高雄市富苑喜宴經典會館舉行第26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暨春酒,除本屆理監事及顧問出席外,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許孟紀副總會長及許義民秘書長、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以及高雄市校友會歷屆會長皆列席指導。友會方面,台南市校友會姜達祥理事長以及屏東縣校友會戴源遠理事長也出席與高雄校友熱烈互動。

    許秘書長表示明年度(113年)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會員代表大會將由高雄市校友會籌備舉辦,透過這次會議向高雄市校友會理監事們說明中華民國總會的規劃及期望後,終於獲得高雄市校友會理監事們的支持,繼台中市之後,高雄市將成為下一個主辦城市。本次活動除頒贈理監事當選證書外,也替理監事們舉辦慶生會,希望未來兩年透過所有人的努力,讓高雄市校友會更為輝煌茁壯。
 
高雄市校友會第26屆第1次會員活動(小琉球乘風破浪之旅)
 
    高雄市校友會另於4月15日(六),舉行第26屆第1次會員活動(小琉球乘風破浪之旅),全體會員含眷屬約80名左右在小琉球上面享受歡樂的一天。除本會會員及家眷外,也有來自雲林的校友們也熱情參與,不辭辛勞搭乘第一班高鐵南下搭乘遊覽車一同前往東港搭乘輪船。

    本次活動由本會會員蘇峰億學長導覽及規劃。蘇峰億學長出身小琉球,對於家鄉的熱情及歷史研究非常專精,蘇峰億學長帶領全體出遊夥伴們遊覽小琉球各大著名景點,包含花瓶岩、美人洞等等。本次活動也贈送小琉球著名伴手禮麻花捲及海燕窩品嘗。
 
2-10-2_高雄市校友會第26屆第1次會員活動◎高雄市校友會第26屆第1次會員活動合照(高雄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