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三鳳學長榮任EMBA聯合同學會第8屆理事長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22期 2023-04-30
◎EMBA聯合同學會會員大會合影(EMBA聯合同學會提供)

    EMBA聯合同學會於3月26日(日)上午10時,在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第7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由黎三鳳學姐當選為第8屆理事長。感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母校商管學院楊立人院長、人資處林宜男人資長、EMBA蔡政言執行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各系所師長們以及校友們親臨會場,還有幕後默默為活動策劃與執行的辛苦幕僚們,讓久違已久的實體會員大會如期完成,為活動增添色彩。疫情解封後,聯合同學會將重新出發,由玩社團開始展開實體活動。本會現有的社團有:慢跑社、壘球社、籃球社、高爾夫球社、桌球社、單車社及淡江微醺社,歡迎對以上社團有興趣的校友與聯合同學會聯繫。
3-2-2_新任EMBA聯合同學會黎三鳳理事長(右)◎新任EMBA聯合同學會黎三鳳理事長(右)(EMBA聯合同學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