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徵才最常邀約大學 本校奪冠 軟體網路和金融

頭版 熱門焦點
212期 2021-08-31
◎「104玩數據」從半導體、軟體與網路、金融業的產業徵才中,本校在軟體與網路、金融業成為「最常」邀約大學的排行第一。(資料來源/104玩數據、製圖/淡江時報)

104人力銀行於8月9日公布三大產業徵才「最常」邀約大學畢業生排行中,本校於「軟體與網路」和「金融業」排名第一,為企業主動邀約新鮮人的次數最多的大學。

本次排行是「104玩數據」從近年新鮮人最想去的半導體、軟體網路、金融業的三大產業,於今年上半年對2021年大學及碩博士畢業生共發出18萬4千多次不分職務之正職工作的面試邀約信,剔除同一職缺重複邀約,再依畢業生最高學歷的學校排序,產出「最常」邀約學校排行。這排行是以企業徵才廣發英雄帖的角度,除了幫助大學新鮮人選填志願參考,也能顯示各校的教學特色。

本校與業界進行多元產學合作行之有年,28萬校友在各領域的職場表現受到業界肯定,此外,淡江也積極輔導學生考取各類證照以累積職場優勢,更營造友善校園的學習環境、開設跨領域課程,來發展學生多元專長,提升未來競爭力。(摘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