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晶英學生獎助學金2生獲獎

頭版 熱門焦點
220期 2022-12-31
◎111學年度晶英學生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合影

   校友處於111年12月6日(二)中午,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403科葉廳舉行111學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晶英學生獎助學金」頒獎典禮,邀請獲獎同學之系上主任或導師擔任頒獎人,此次由化材一林易禎及會計一陳守信同學獲獎,本學期共頒發獎助學金20萬元。

 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於開場致詞時表示:「此次111學年度晶英學生獎助學金要感謝信邦電子的王紹新學長,學長相當支持弱勢獎助學金,自108學年度起連續認捐4屆晶英學生,學校及校友們皆提供相當多的資源及獎學金要給同學,就是為了讓大家能無後顧之憂專心求學。再次恭喜同學們,大家要好好加油!」此次與會的導師們,除了恭喜獲獎學生也叮囑同學們須更加努力學習,好好充實自己,將來畢業後也別忘了曾經受惠的自己,有能力能幫助他人,是件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