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晶英學生獎助學金10生獲獎

頭版 熱門焦點
208期 2020-12-31
◎「晶英學生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會後合影。(校友處提供)

  校友處於109年11月25日(三)中午12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401傑克廳,舉行109學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晶英學生獎助學金」頒獎典禮,邀請得獎同學系上的主任或導師頒獎,此次有中文一粟姿雲、機械一黃鈞彥、機械一林弓喨、化材一羅生、電機一談繼偉、會計一林亭君、統計一陳智遠、資管一孫耀庭、俄文一吳昇龍與教科一吳萱等10位同學獲獎,共頒發100萬獎助學金。

  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於開場致詞時表示,「此次109學年度晶英學生獎助學金特別要感謝信邦電子的王紹新學長,除了認捐晶英學生獎助學金,也贊助了其他獎學金,總金額為每年1,500萬元持續5年,學校提供相當多的資源及獎學金要給同學,但也要同學主動申請才有機會獲得。再次恭喜同學們,大家要好好加油!」此次與會的主任或導師共9位:中文系殷善培老師、機械系楊龍杰老師、化材系張朝欽主任、電機系李揚漢老師、會計系孔繁華主任、統計系楊文主任、資管系魏世杰主任、俄文系劉皇杏主任和教科系蔡森暉老師,除了恭喜獲獎學生也叮囑同學們須更加努力學習,好好充實自己,將來畢業後也別忘了曾經受惠的自己,有能力能幫助他人,是件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