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會7、8月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4期 2023-08-31
◎南加州校友會年中理事會大合照(南加州校友會提供)
 
南加州校友會年中理事會
 
 南加州校友會於7月29日(六)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召開2023年的年中理事會議,由方惠蘭會長主持,會中確認前次理事會的會議記錄,而今年上半年的財務報告由財務楊傳錦學長報告及稽核王子世學長確認。同時由方會長分項報告今年上半年所有活動的過程及成果,其中南加州大專盃高爾夫球賽,淡江再度蟬聯冠軍,令他校稱羨。

    新春麻將大賽、每月的歌友會及新春旅遊,校友都熱烈參與、圓滿成功。年中理事會的最重要任務就是選舉2024年的南加州校友會會長,此次由被提名人李宜樺學姐發表政見後,舉行不記名投票,結果全票通過,由今年的第一副會長李宜樺學姐擔任2024年南加州校友會會長。李宜樺學姐發表當選感言時,希望校友發揮關懷精神擴大招募新校友入會,使南加州校友會替母校在海外爭光。整個年中理事會在全體理事大合照後圓滿結束。
2-6-4_南加州校友會7、8月活動◎南加州校友會現任方惠蘭會長及候任李宜樺會長(左)合影(南加州校友會提供)
 
南加州校友會歌友會活動
 
    南加州校友會於7月22日(六)下午1時30分在金色年華KTV舉辦歌友會活動,前來參加的校友約20位,大家都帶著零食點心前來共襄盛舉,現場熱鬧非凡。歌友會活動不僅以歌會友也為之後的大專盃開始加緊練習,感謝歌友會指導特別商請謝中丞學長為大家指導歌唱技巧與按歌手的音域選歌。

    此次有特別遠道而來的小嘉賓們:彭博、昱心、彭喆,彭氏兩兄弟是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的兩位公子,剛好從台灣來美度假,一同前來參加歌友會活動,大家以歌會友開心地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這是一張圖片◎南加州校友會歌友會活動合影(南加州校友會提供)
 
南加州校友會參加大專卡拉ok歌唱比賽
 
    南加州校友會於8月26(六)至27日(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參加由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所舉辦的大專卡拉ok歌唱比賽初賽,淡江隊入圍數個組別以進入之後的決賽,方惠蘭會長鼓勵沒入圍的歌手代表們,切勿氣餒。每一位都盡心盡力為淡江爭光,演唱地很賣力!競爭者眾多,主辦單位選擇名額有限。希望明年再接再厲,奪得最佳成積!
這是一張圖片◎南加州校友會參加大專卡拉ok歌唱比賽合影(南加州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