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校友會第6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4期 2023-08-31
◎台南市校友會第6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大合照 (台南市校友會提供)
 
 台南市校友會於8月27日(日)中午11時30分,在徠․歸仁飯店舉辦第6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會議由姜達祥理事長主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王新財副總會長、高雄市校友會黃威勝理事長均蒞臨參加,另有陳双喜名譽理事長、鍾炳耀名譽理事長、李退之名譽理事長、許繁清名譽理事長、吳榮彬常務理事、黃政吉常務監事等30餘位學長姐到場參與。

 會中除頒發本屆理監事當選證書外,亦針對會員參與世界校友會、校友總會或其他友會活動之補助事宜進行討論。臨時動議推舉許繁清名譽理事長為本屆卓越校友、介紹在校生社團-台南校友會、二齊校友會之與會幹部代表。姜理事長表示希望會員、理監事能多加參與本會及其他友會活動,促進彼此交流聯誼,也可觀摩、學習友會之運作,達到共榮之願景。

 理監事會議結束後,接續舉辦112學年度台南場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本年度參與人數逾百人,不少學長姐們亦留下參與,表達支持。今年8月剛榮任華德工家校長的李俊賢學長亦勉勵新進學弟妹,好好利用手中的圓鍬,挖掘出更多資源。座談會交流熱烈,活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