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校友會第7屆第2次會員大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4期 2023-08-31
◎新竹市校友會第7屆第2次會員大會(新竹市校友會提供)
 
    新竹市校友會於8月26日(六)召開第7屆第2次會員大會。會議由藍如瑛理事長主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母校林俊宏行政副校長、資工系所校友會陳國彰會長等貴賓蒞臨指導。

    藍理事長感謝母校、校友總會和校友們,齊心協力完成早上百人新生暨家長座談會。高齡91歲的創會周介石理事長也從台北到新竹參加,他細數著當年創會的往事,期許大家珍惜淡江的情誼。拍照時,有人搬椅子給周創會理事長坐,他中氣十足地說:「我還沒這麼老!」校友問他怎麼養生,他說:「為他人著想,才會快樂,快樂最重要!」

    新竹市校友會與資工系所校友會締結姐妹會,資工系友會陳會長也邀請新竹市校友到精誠資訊參訪交流。會中,一位新加入的校友,還遇見國中導師,原來師生兩人都是淡江校友,真是美麗的重逢。歡迎大新竹地區校友臉書搜尋「新竹市淡江大學校友會」加入新竹市校友會,來一場美麗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