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校友會中秋晚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07期 2020-10-31
◎華北校友聯誼會中秋晚會歡樂合影。(華北校友會提供)

  為了慶祝中秋節的到來,華北校友會在林育成會長、李俊緯秘書長及其他幹部的帶領下,於9月28日(一)晚上,在北京奧加美術館酒店舉辦中秋晚會。
  這是華北校友會在今年疫情之後舉辦的第一場活動,大陸校友會莊文甫總會長特別從新加坡發來祝福視頻,校友們還現場連線人在台北的創會及前任會長楊國棟進行互動,另外,友校的代表帶來了台灣月餅及台灣文旦,來自法國的西點大師史蒂凡也特別為校友們製作了月亮形狀的巧克力甜點,大家一邊享受美食,一邊參加由溫逸凡校友為大家準備的蘇格蘭威士忌品鑒講座。

  晚會在輕鬆熱鬧的氣氛中結束了,雖然由於疫情原因,許多校友仍在台灣或外地沒辦法返回來相聚,但是值此佳節即將到來之際,華北校友們用晚會的方式將大家的心與思念聯繫在一起,祝福校友們身體健康,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