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珠中江分會中秋節聯歡會暨第三季度慶生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3期 2021-10-31
珠中江分會中秋節聯歡會暨第三季度慶生會合影 (張文儀秘書長提供)

華南珠中江分會中秋節聯歡會暨第三季度慶生會,於9月20日(一)在分會張誌鈞會長號召下在江門市內舉辦。本次聚會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主題為「我運動,我健康,快樂登山踏青」,第二部份為中秋燒烤及第三季度慶生會。

校友們在張會長及華南校友會吳建隆副會長帶領下在江門風景名勝之地圭峰山集合,一行人展開3個小時的登出健步之行,下山後大汗淋漓享受著運動後的舒暢後,前往江門邑澗空中花園餐廳。

校友們在晚會前依照慣例的合唱校歌,並舉行第8屆華南校友會吳建隆副會長及邱書毅副會長之聘書受狀儀式。接著便開始台灣中秋必備的燒烤活動,校友們交流著彼此的近況閒話家常,其間邀請第三季生日的壽星們上臺慶生,與校友們分享生日蛋榚。

活動在華南校友會鄭盛鴻會長帶領下,讓校友們更密切互動及更加朝氣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