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校友會6月份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1期 2021-06-30
◎華東校友會6月17日活動合影。(華東校友會提供)

  華東校友會於6月17日(四),在邱素蕙會長的召集下,帶領33位對於長三角一體化有興趣的校友及臺青們,共同前往江蘇省泰州市參加為期四天三夜的「走進長江經濟帶·看江蘇高質量發展」沿江行暨海峽兩岸(江蘇)青年創新創業智匯營活動,精彩豐富的活動內容讓各位校友們彷彿回到大學時代般青春洋溢。邱會長於活動中以「蘇臺高校心手相連、兩岸青年智慧凝聚」為主題,分別就個人擔任校友會長、輔導青年校友實習、就業、創業的經驗為內容進行分享。除了第一天活動外,另有靖江市牧城公園騎行活動、及參訪長江三角洲城市群,期許未來校友們能夠齊心在此闖出一片天空。

  邱素蕙會長另於6月27日(日)下午,參加在安徽工業大學舉辦的「首屆皖臺大學生文化科創研習營」結營儀式,此活動由本校商管學院及安徽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合辦。安工大副校長顧明言、華東校友會會長邱素蕙、藝術設計學院、校港澳臺事務辦公室負責人及工作人員,獲獎師生代表等出席本次儀式,本校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線上出席會議。會中由顧明言校長和邱素蕙會長代表兩校頒發榮譽證書與本次文創研習營獲獎學生代表,和優秀指導教師臧泳榮、張晴。蔡宗儒院長表示,他個人曾經多次到大陸高校交流學習,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希望自己能夠在疫情結束之後能再次前來訪問並促進雙方合作交流;邱素蕙會長表示,淡江大學是個多元發展、兼容並蓄的高校,本持著「樸實剛毅」校訓,母校十分期待與大陸各高校建立更緊密的交流與合作。

This is an image
◎「首屆皖臺大學生文化科創研習營」結營儀式合影,邱素蕙蕙長(前排右3)代表本校頒贈榮譽證書。(華東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