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校友會第3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4期 2023-08-31
◎雲林縣校友會第3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合影(雲林縣校友會提供)
 
    雲林縣校友會於8月20日(日)上午11時30分,在五福園美食餐廳舉行第3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林裕山理事長主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許義民秘書長、母校蔡宗儒教務長皆蒞臨指導。

    本次會議由林理事長主持,廖珉鋒總幹事擔任司儀及紀錄,會中除了會務工作報告事項、經費收支案等,亦針對卓越校友推薦名單追認、10月總會會員大會會員報名情形,感謝許秘書長協助說明活動內容及展示紀念服、辦理8月份壽星慶生活動,會議當日氣氛熱絡。林理事長除感謝蔡宗儒教務長及許秘書長指導及理監事們的熱情參與新生暨家長座談會與理監事會議,另特別感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長期對於本會的支持,本次會議亦邀請嘉義縣校友會李賢勇理事長、嘉義市校友會黃嘉榮理事長、高雄市校友會陳点樹榮譽理事長進行友會聯誼餐敘,也特別為5位8月份生日學長慶生,期許未來活動能順利圓滿,也祝福各位都能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