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會第4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

企管系所校友會(立案)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05期 2020-06-03
◎企管系所校友會第4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會後合影。(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6月3日(三)晚上,在校友聯誼會館舉行第4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會務活動皆延後舉行,陳培深理事長仍一步一腳印,會務活動都依照既定行程進行。本次會議出席踴躍,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亦蒞臨指導,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亦全程參與會議。

  會務報告提及校友聯誼活動,半年來已安排兩場戶外活動,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提案討論中,追認通過企管系在校生急難救助金5萬元捐款及本學期企管系在校生清寒獎學金捐款名單;同時通過提名傑出系友參加金鷹獎選拔。最後決議年度旅遊景點,票選「南庄~向天湖雲水渡假森林之旅」出線,預計10月份舉辦企管系年度國內旅遊活動。

  本次會議中特別頒贈紀念品給童孟芳學姊(清寒獎學金捐贈人),另由理事長頒贈各項職務聘書及理監事當選證書。當日特別準備生日大蛋糕,為最溫馨的慶生活動,4至6月份壽星及欣逢80歲大壽的葉照雄學長一同慶生。在祝福的歡笑聲中,由80歲壽星葉照雄學長代表許願,留下完美的Ending,期待企管系所校友會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