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校友踴躍申辦「淡江大學認同卡」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09期 2021-02-28
◎葛煥昭校長(右)與王道銀行總經理李芳遠(左)代表簽約。(淡江時報提供)

  本校與王道銀行於109年12月25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由校長葛煥昭與王道銀行總經理李芳遠進行簽約儀式,共同合作推出「淡江大學70週年認同卡」。未來認同卡每筆消費金額,將有0.2%現金回饋學校、0.8%回饋持卡人。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說明,歡迎全校教職員工、眷屬及校友皆可申請使用,也能挹注本校募款績效。此項認同卡由本校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EMBA商管碩士聯合同學會會長蘇建任共同推薦促成。O-Bank以網路銀行為主體的新型態銀行,提供客戶網路使用為主,實體為輔的數位金融服務。

  葛校長感謝與王道銀行合作發行認同卡,今年是本校創校70週年,卡片以「淡江七十.從心超越」LOGO,由名書法家張炳煌書寫的字樣設計,深具紀念價值,值得師生校友申請使用,消費愈多,回饋愈多。且2020年本校募款金額達1億2000萬以上,感謝多位校友捐助獎學金,獎勵學生。

  王道銀行李芳遠總經理表示,很榮幸能與淡江合作,淡江校友遍布全世界,校譽優良,此次與本校簽約即日起發行。他也說明認同卡為簽帳卡,只要刷QR Cord以身分證及健保卡即可申請,只要消費王道銀行也將回饋給偏鄉團體做公益。

  欣逢淡江大學創校70週年之際,此認同卡的誕生饒富紀念意義,不僅能加強校友與師生對淡江大學的凝聚力,更為捐款護校的方式增添多樣性。
歡迎即日起踴躍上網申辦淡江大學認同卡,詳細說明請詳網址https://www.o-bank.com/retail/debit/Affinity-Card/tku。或詳本處網站公告https://www.fl.tku.edu.tw/。(摘自淡江時報)

This is an image
◎淡江大學認同卡卡面,以張炳煌書寫的70週年校慶LOGO為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