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保系友會成立社團法人 陳書窗為新任理事長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10期 2021-04-30
◎社團法人風保系系友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合影。(風保系提供)

  風保系系友會於4月10日(六)下午2時,在臺北校園校友會館召開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投票選出第一屆理事20人、監事5人,由現任系友會會長陳書窗眾望所歸擔任理事長,約60名系友出席。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商管學院蔡宗儒院長及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等貴賓皆到場恭賀。陳書窗與妻子李愛彬當年是同窗班對,將一起貢獻服務,系主任田峻吉樂見系友們在產官學業界開枝散葉,陣容龐大,表現優秀。

  風保系友會於2018年底決議向內政部提出正式社團申請,歷經2次發起人會議、10次籌備會議,原定2020年3月要舉辦成立大會,礙於疫情而展延至2021年4月舉行。系友會籌備會主任委員許永燦說明成立經過,會中熱烈討論本年度將舉辦的師生聯誼活動、演講交流及籌募系友會獎學金等。也邀請系友東海大學法律學院院長卓俊雄演講,分享保險業公平待客原則。新任理事長為陳書窗現任職於南山人壽,感謝風保系系友們的與會也感謝籌備委員們的辛勞,讓活動能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