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校友會漫步蕎麥花海季聯誼交流活動

◎彰化縣校友會於壽米屋門口合影(彰化縣校友會提供)
 
   彰化縣校友會於112年11月25日(六)上午搭上二林鎮公所蕎麥花海季,辦理彰化縣校友會與二林鎮教育會聯誼交流活動。當日陽光普照,氣候涼爽,參加非常踴躍,校友含眷屬將近50人參加,感謝校友謝衣鳯立委、張國棟議員、陳炳臣大師蒞臨參與與指導。

   11月份正是二林蕎麥花開時節,校友會團隊規劃賞蕎麥花海、參觀壽米屋、蕎麥市集等一系列行程。此次活動感謝校友陳肇浩董事長安排壽米屋企業參訪,介紹獲獎優質大橋越光米、品嘗蕎麥茶、體驗包裝米的活動,認識在地農產品。接著校友們漫步鄉間欣賞蕎麥花田與美人樹、參與二林鎮蕎麥文化季市集活動,充實的文化之旅在歡愉的用餐後畫下句點。

這是一張圖片
◎立委謝衣鳯校友(前排左三)與彰化縣校友會合影(彰化縣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彰化縣校友會與二林鎮教育會聯誼餐會合影(彰化縣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彰化縣校友會於花田合影(彰化縣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彰化縣校友會漫步花田(彰化縣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