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校友會聽演講做公益活動

◎「助偏鄉學童講座」活動合影 (新竹市校友會提供)
 
   新竹市校友會理事長藍如瑛於112年12月2日(六)上午9時30分,在環宇廣播電台文化教室舉辦聽演講做公益—助偏鄉學童講座。新竹市校友會再度辦理公益講座,參加者聽了一場優質的演講,募得愛心捐款1萬2千元,幫助竹東家扶中心偏鄉學童。

   藍理事長多年辦理公益講座,從去年起邀請校友會一起合辦。今年公益講座題目為「人生每個角色都精采」。藍理事長不支演講費,並捐贈禮物,環宇廣播電台贊助場地,入場的聽眾及校友愛心捐款。為鼓勵在校學生學習,憑學生證免費入場。

   除了藍理事長的演講外,在分組交流活動中,兩位今年新出爐的卓越校友蔡榮儀和黃怡霖,也分享了他們在工作上精彩的經歷。一位75歲的校友表示,畢業40幾年不知道淡江有校友會,她是看到講座宣傳才知道有校友會,很開心參加有意義的活動,也在當天正式加入新竹市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