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7、8月活動

◎高雄市校友會第26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合影(高雄市校友會提供)
 
高雄市校友會第26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高雄市校友會於8月20日(日)晚間在寒軒飯店和平店舉行第26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本次會議邀請母校林俊宏行政副校長、董事會黃文智主任秘書、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給予指點及勉勵。另邀請許孟紀、陳滄江、王新財3位中華民國校友總會副總會長蒞臨,為本次會議提供寶貴意見。

    會議中除例行會務及財務報告外,因蔡文舉常務監事任內不幸因病逝世,因此進行補選,由原監事莊豐隆學長補足剩下的任期。另外,本會非常榮幸將與桃園市校友會和金門縣校友會締結姐妹會,3位會長共同約定,將在本會下次會員大會正式締結,未來的活動交流將更加熱絡。
 
高雄市校友會112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高雄市校友會於8月20日(日)下午於高雄市議會簡報廳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本次座談會非常感謝高雄市議員黃柏霖借用場地,本會也花費大量時間與在校生研討活動流程及注意事項。

    座談會由母校林俊宏行政副校長、董事會黃文智主任秘書、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主講學校發展及相關課程介紹,再由高屏校友會在校生說明選課、提供食衣住行等生活所需認識。會中有130多名學生及家長參與,透過本次的座談會,家長們對於孩子在淡水的生活已有基本認識。這群新生預計9月中開始大學生活,祝福他們鵬程萬里、學有所成。

這是一張圖片
◎高雄市校友會112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大合照(高雄市校友會提供)

高雄市校友會舉辦公益講座
 
    高雄市校友會於7月29日(六)舉行今年第一場公益講座。主講為本會理事林資雄學長,並邀請相關專家,如曾擔任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魏慶洲小隊長以及臺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陳忠義博士等加入分享。

    有鑑於推廣減碳為世界潮流,因此本次講座圍繞在碳支付,希望建立起相關概念,引導本會會員具備前瞻性知識。

這是一張圖片
◎高雄市校友會112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大合照(高雄市校友會提供)

高雄市校友會舉辦公益健走活動
 
    高雄市校友會於7月30日(日)舉行今年第一場公益健走,地點於高雄市左營區菜公里。為響應身體健康,本會廣邀會員參與菜公里健行,自早上7點開始,採用闖關方式,抵達終點者即可獲得物超所值贈品。

這是一張圖片
◎高雄市校友會公益健走合影(高雄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