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會第5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

◎台中市校友會第5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合影(台中市校友會提供)

  台中市校友會於4月8日(五)晚上6時30分,在真亮法律事務所舉行第5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會議由林亮宇理事長主持,討論推薦111年度卓越校友、校友總會年度會員大會活動、相關新生家長座談會、暑期校友聯誼活動及例行校友互動建議等。會後,參加林理事長「真亮法律事務所八週年慶祝」,活動溫馨熱鬧!

  另外,台中市校友會希望號召更多台中地區校友加入,發揚淡江精神,找回認同感與榮譽感!於4月份在台中市最熱鬧的路口、最繁忙的台灣大道新光三越對面,豎立校友會大型看板,讓大台中地區校友及即將上大學的高中生和家長們可以看到,淡江人有強大的凝聚力!林健祥總會長讚說:「放在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對面的新招牌,校友增加到29萬,標題用校歌,意境很壯闊!」,並表示林理事長為母校的用心,令大家欽佩。

這是一張圖片
◎台中市台灣大道大型看板(台中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