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110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線上合影


110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原規劃自8月中旬連續2周舉辦17場實體座談會。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8月24日起至9月6日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因此配合防疫政策,本年度改為線上辦理。

今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於9月8日(三)、9日(四)晚上7至9時,透過MS TEAMS舉辦,2場活動共計約1,000餘人參與,線上除了新生及家長外,還包含中華民國校友總會陳滄江副總會長及許孟紀副總會長、台北市校友會朱偉鈞理事長、新北市校友會袁志安理事長、基隆市校友會邱孝賢理事長、台中市校友會林亮宇理事長、彰化縣校友會蘇文俊理事長及謝茂生總幹事、雲林縣校友會陳俊龍理事長、嘉義縣校友會李賢勇理事長、嘉義市校友會黃嘉榮理事長、台南市校友會許繁清理事長、高雄市校友會賈維國副理事長及黃威勝總幹事、屏東校友會戴源遠理事長、宜蘭縣校友會林添福理事長、花蓮縣校友會康玉玲理事長、金門縣校友會李有忠前理事長、澎湖縣校友會齊家盛理事長均上線參加。另,世界校友會李述忠秘書長亦特地上線與新生、家長打招呼致意。

本次活動不同於以往實體活動,特別邀請林俊宏教務長、武士戎學務長全程參與,並協助回答新生及家長的問題,由於各項問題均能即時獲得正確答覆,因此本次活動滿意度極高。

會後,承辦人員彙整二日活動之問與答、活動中播放的各則影片、活動錄影等資訊,放置於本處網頁供新生、家長查閱、參考(https://reurl.cc/DZLE9O)。

本次活動讓新生及家長感受到學校的重視、各位畢業學長姐對於母校的深厚情誼及對學弟妹的愛護,因此讓家長更加放心地將寶貝孩子交到淡江手中。非常感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策劃本次活動,更加感謝各縣市校友會理事長的支持、林教務長及武學務長的大力相助、推廣教育處場地及設備借用和資訊處技術支援,讓本次的活動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