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1月活動

◎台北市校友會第12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合影(台北市校友會提供)
 
   台北市校友會於1月30日(二)下午7時30分,在台北校園D508召開第12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感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祕書長許義民、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及榮譽暨輔導理事長劉子經學長,百忙之中蒞臨指導與勉勵。本次是第12屆最後1理監事聯席會議,理事長朱偉鈞特別感謝各位理監事,在第11屆和第12屆的兩任期間,對校友會的付出與支持。今年將於3月31日(日)舉辦第13屆第1次會員大會及進行理監事改選,朱理事長希望各位理監事,繼續支持下任的理事長和校友會,讓校友會永續經營,做好傳承與創新。

   台北市校友會另於1月19日(五)下午6時30分,在台北校園D508舉辦慶生活動暨專題分享,邀請到水環所鄭文欽學長(自然名無患子)以「走吧!和大自然做朋友」為大家分享,帶領大家一起拈花惹草感受自然的春夏秋冬,領略大自然的神奇探索生命的密碼。當天來了將近70位學長姐,這是好久沒有出現的盛況。鄭學長像一部自然活百科,其幽默風趣的演講風格及精彩豐富的內容,有廣度、有深度、有趣味,魅力無法擋。誠摯邀請大家,做好環保三部曲:「打開您的自然之眼,讓自然走進生活,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大自然所有的一切都息息相關,如何與萬物和平共存,讓大自然生生不息,是我們身為萬物中一分子的義務和天職。

   台北市校友會另於1月7日(日)舉辦2024年第1場登山健行半日遊,這次遠征鶯歌、三峽、大溪。本次重點不在登山,而是在健行,吸引了將近50位學長姐和親友一起参加。雖然這次走的是平地,但是全程大約18公里左右,也是需要強健的體力和腳力。在領隊們細心多次探勘和帶領下,輕鬆愉快的順利圓滿完成了一趟「觀山望水」的美好健行。期待下次2月18日(日),農曆新年後的登山健行半日遊走春活動,大家再一起去拱北殿賞楓!
這是一張圖片
◎台北市校友會慶生活動暨專題分享合影(台北市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台北市校友會1月登山健行半日遊合影(台北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