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7、8月活動報導

  台北市校友會於7月17日(五)及8月21日(五)晚上7時,於臺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辦7、8月份主題演講及慶生會。

  7月的演講邀請產經系(原合經系)畢業之徐嘉宏學長主講後疫情時代,談「互聯網經濟與價值創新案例」,本次活動吸引了60多位校友參與,徐學長解析互聯網經濟、特色與價值,並以提綱契要及視頻的模式,提供許多中國和美國創新價值的案例;8月的演講邀請到運輸管理系畢,非常優秀又年輕的簡子復學長及鍾育欣學長主講,講題是「台灣新創團隊桃桃喜的大陸創業故事」,簡學長分享自己從小對卜卦著迷,就思考如何將算命這門古老而神秘的老學問,藉科技結合改變占卜,希望更多人可以受恵。精確細膩的說明令在場校友印象深刻,,掌聲不斷。演講結束後是慶生活動,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及享用生日蛋糕,校友們歡聚一堂、談笑風生,會後仍離情依依。

  另於7月11日(六)及8月8日(六)上午,分別舉辦新北市雙溪虎豹潭及四獸山健行活動,活動參加人數皆非常踴躍,這要感謝多位志工的規劃與協助,讓活動能順利舉辦。

This is an image
◎台北市校友會雙溪虎豹潭健行活動。(台北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