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校友會5、6月活動

◎雲林縣校友會第3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合影(雲林縣校友會提供)
 
  雲林縣校友會於5月25日(四)下午5時,在陶之茗餐廳舉行第3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林裕山理事長主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蒞臨指導。

  本次會議由林理事長主持,廖珉鋒總幹事擔任司儀及記錄,會中除了頒發理監事聘書、會務工作報告事項等,亦針對本年度母校金鷹獎及卓越校友推薦名單、6月7日(三)的經建參訪活動、10月總會會員大會及11月世界校友會雙年會活動進行討論,會議當日氣氛熱絡,陳理事長非常感謝林總會長指導及理監事們的熱情參與、集思廣益,亦請多多協助會務推動,疫情管制鬆綁後未來活動肯定能順利圓滿,也祝福各位都能健康平安!

  雲林縣校友會另於6月7日(三)舉辦麥寮六輕參訪活動,並邀請嘉義縣校友會共同參與。本次活動主要目的為因應氣候變遷,藉由本次創見學習,增加校友們對於台塑集團的認識,以及環境保護、永續發展相關作為,對於聯合國永續發展SDGs的17項指標意涵更深入了解。另參訪欣昌養殖場、好家庭毛巾工廠。感謝徐佑明學長及夫人精心安排所有的行程,及欣昌養殖場鍾老闆的接待並贈送紀念品、TGC咖啡徐飴鴻董事長贊助咖啡伴手禮、好家庭毛巾張旭初老闆致贈毛巾禮盒。主辦林裕山理事長感謝所有參與的學長姐及眷屬,希望藉此活動能帶動人氣,大家一起努力使校友會更茁壯更發展。
這是一張圖片
◎雲林縣校友會與嘉義縣校友會企業參訪活動合影(雲林縣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