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龍學長接任雲林縣校友會理事長

◎雲林縣校友會會員大會後於縣議會大廳合影。(雲林縣校友會提供)

  雲林縣校友會於4月21日(六)上午10時30分,在雲林縣議會會議廳舉行第4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當日大會活動中,除通過工作計畫及收支預算等重要提案,同時進行理事長交接。在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的監交下,由高增堯理事長交棒給新任理事長陳俊龍。

  嘉義縣縣長張麗善、主任秘書曾元煌、新聞處副處長黃俊彥、教育處副處長林慧蓉(校友)、工務處副處長廖政彥(校友)、城鄉處副處長劉以興(校友),前縣議長陳清秀、副議長蘇俊豪、秘書長楊旆熙、機要秘書許照明及行政組長連㲵榮等各組室主任,以及前崇先高中校長李聰田(校友)、維多利亞中小學副校長林朱蚶(校友)及揚子中學教務主任吳連比(校友)等皆列席觀禮,場面溫馨而隆重。

  大會主席高增堯表示,擔任校友會理事長已有七年餘,期間曾代表出席馬來西亞世界雙聯會及全國聯會,感謝學長姐們的支援與相挺;從每年舉辦的新生座談會、寒假期間學弟妹們自發性的紅蜻蜓返鄉服務隊,看到新一代淡江人的創意及活力,期許未來將有新格局展現。

  新任理事長陳俊龍為現任縣議員,接下校友會理事長職務並致詞表示:從這次的會員大會籌辦,到今天大會的舉行,所有校友全力相挺,他完全領略到身為淡江人的驕傲;未來亦將以身為民意代表的服務精神,全力為淡江校友服務,使雲林縣校友會會務發展更創佳績,發光發熱並往前邁進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