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 各地校友錄影同慶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於109年11月7日中午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3樓有蓮會議廳舉辦「第12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由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李述忠秘書長主持,張家宜董事長、葛煥昭校長、四位副校長及各校友會會長們到場參與。受疫情影響,世界各地校友們雖無法親臨現場,大陸校友總會莊文甫總會長、北美洲校友會聯合會馮啟豐會長及華東校友聯誼會邱素蕙會長特錄製視頻,祝賀母校70週年生日快樂,並相約2022年在印尼、2024年在美南休士頓舉辦雙年會,讓世界校友團聚一起。

  陳進財總會長致詞表示,大家齊聚一堂為慶祝本校70週年,淡江以世界為目標,正躋身世界一流大學,「全世界知名大學之所以能成功,最重要的關鍵在於校友們全力支持,隨著校友愈來愈多,母校若與27萬名校友合作,相信學校發展將無可限量。」雖然因COVID-19影響,今年休士頓雙年會延期到2024年舉辦,他仍希望2022年各地校友能踴躍參與在印尼舉辦之雙年會,凝聚校友彼此感情,在前幾任總會長努力、校友支持下,力量也會愈來愈強大。

   大會最後以PPT方式報告世界校友會聯合會今年支持母校大型校友活動、參加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系所友會聯合總會各項活動籌辦、支持AI創智學院籌設、2022年印尼預計雙年會籌辦情形,校友也相約下次活動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