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加拿大校友会

    加拿大校友会新春聚餐

    加拿大校友会于2月25日(日)上午11时,在粤海华庭 (Royal Garden Seafood Restaurant)举办新春团拜餐会,适逢小过年的元宵节。一早空气中夹着细雨游丝闻起来清新,校友会团队由八方而来,10点抵达现场开始布置,迎接龙年,好运龙来!11点钟开始报到雨就停了,窗外的樱花已经绽放了枝头。校友眷属贵宾们相互道贺新年,此起彼落的笑声和拥抱充满了整个会场。

  • announcement image
    加拿大校友会

    加拿大校友会顾问及理监事联席会

    加拿大校友会于1月10日(三)上午10时,在Pomona Coffee召开顾问及理监事联席会,由会长蔡明娟担任主席,主系讨论一年一度的新春餐会活动,暂订2月中下旬的某个星期日,期望校友们能风雨无阻一同欢聚。

  • announcement image
    加拿大校友会

    加拿大校友会2023年夏日活动

        微风徐徐,晴空朗朗,河面波光粼粼,偶有鸟儿从头顶飞越,这就是好山好水的加拿大给人的印象,但是只要参加过加拿大校友会办的活动就会令你改观,这的生活可以过得多姿多采、丰富有趣!

  • ◎左起为彭春阳执行长、陈振堂学长夫妇、郭丰学长、林宏昌学长、郑惠兰秘书
    加拿大校友会

    【校友来访】加拿大校友会学长姐来访

        感谢郭丰学长聚集在台的加拿大校友会学长姐于4月25日(二)一同到访校友处。学长姐们常常飞台湾、加拿大和其他国家旅游,互相分享各家航空公司的优缺点及移民资讯等,另外也感谢郭丰学长除了协助加拿大校友会还担任历史系友会会长,如今卸任辛苦了!
     

  • announcement image
    加拿大校友会

    加拿大校友会新春餐会暨会长交接典礼

       加拿大校友会于2月5日(日)在繁舍 Remix Restaurant & Bar举办新春餐会,睽违3年,超过百位来宾的重聚,校友们久别重逢,爽朗笑语依旧。校友们的孩子、孙子长大许多,都当起了义工,会场上洋溢着枝繁叶茂,欣欣向荣的喜气。从陈慧青前会长手中接下这传承重任的蔡明娟会长,期许校友们在土不亲人亲的温哥华共续淡江情谊,希望将更多的校友找回,加入更多新成员,带来更多元的面貌及前卫性的视野和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