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南加州校友會

    南加州校友會新春團拜暨麻將大賽

    南加州校友會於2月11日(日,新年初二)在洛杉磯羅蘭崗佳福中心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暨麻將大賽,當天共有80多位校友及親友貴賓參加,除麻將大賽外尚有擲骰子比賽,由會長李宜樺及召集人段相蜀、謝英志共同主持,現場氣氛緊張刺激又熱鬧非凡,現場另有卡拉OK歌唱區,充滿春節過年的氣氛。

  • announcement image
    南加州校友會

    南加州校友會41週年年會暨會長交接

    南加州校友會於112年11月11日(六)在洛杉磯聖蓋博希爾頓飯店舉辦2023年的年度盛會,由會長方惠蘭及候任會長李宜樺共同召集,當晚席開36桌,近400位貴客出席,場面熱鬧非凡,節目於6時準時開始,先由今年參加南加州大專盃比賽的校友演唱經典金曲,獲得滿堂彩,再進入年會正式會務,全體校友起立唱校歌後,方會長致詞並介紹現場貴賓,其中包括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紀欽耀、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加州眾議員方樹強、洛杉磯縣府地產局長潘杰夫及數位南加州的市長及議員、中華會館主均上台致詞或頒獎,之後由校友會歴任會長上台傳遞蠟燭,發揮薪火相傳精神。
     

  • announcement image
    南加州校友會

    南加州校友會參加大專盃歌唱決賽獲佳績

     南加州校友會於9月23日(六)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參加南加州大專盃卡啦OK比賽,由方惠蘭會長帶隊,比賽成果豐碩,團體組南加州校友會榮獲亞軍;男新組由史庭宇學長勇奪冠軍、洪毓宏學長勇奪亞軍、陳啟志學長和王逸凡學長獲得優勝;女新組由吳嘉茹學姐獲得優勝;雙人組由連麗齡與林名莆勇奪亞軍、謝中丞與葉盛沖榮獲季軍;女子組則由連麗齡學姐獲得優勝。

  • announcement image
    南加州校友會

    南加州校友會7、8月活動

     南加州校友會於7月29日(六)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召開2023年的年中理事會議,由方惠蘭會長主持,會中確認前次理事會的會議記錄,而今年上半年的財務報告由財務楊傳錦學長報告及稽核王子世學長確認。同時由方會長分項報告今年上半年所有活動的過程及成果,其中南加州大專盃高爾夫球賽,淡江再度蟬聯冠軍,令他校稱羨。

  • announcement image
    南加州校友會

    南加州校友會5、6月活動

    南加州校友會於5月21日(日)於姜淑蓉學姐住家舉辦歌友會聯誼活動,感謝學姐提供場地讓大家免費歡唱;於6月10日(六)參加第19屆大專盃高球聯誼賽,當天參加者來自各大院校約70位校友共襄盛舉,以球會友,球友們都發揮高超球技,競爭十分激烈!最後校友會團體組由淡江大學校友榮獲冠軍獎盃;於6月24日(六)上午11時30分在爾灣Trailwood Park小聚,迎來了46 位淡江人及其眷屬參加。校友們各自帶上拿手好菜來分享,大家吃吃聊聊有說有笑,在風光明媚的爾灣度過淡江人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