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南加州校友会

    南加州校友会新春团拜暨麻将大赛

    南加州校友会于2月11日(日,新年初二)在洛杉矶罗兰岗佳福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暨麻将大赛,当天共有80多位校友及亲友贵宾参加,除麻将大赛外尚有掷骰子比赛,由会长李宜桦及召集人段相蜀、谢英志共同主持,现场气氛紧张刺激又热闹非凡,现场另有卡拉OK歌唱区,充满春节过年的气氛。

  • announcement image
    南加州校友会

    南加州校友会41周年年会暨会长交接

    南加州校友会于112年11月11日(六)在洛杉矶圣盖博希尔顿饭店举办2023年的年度盛会,由会长方惠兰及候任会长李宜桦共同召集,当晚席开36桌,近400位贵客出席,场面热闹非凡,节目于6时准时开始,先由今年参加南加州大专杯比赛的校友演唱经典金曲,获得满堂彩,再进入年会正式会务,全体校友起立唱校歌后,方会长致词并介绍现场贵宾,其中包括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纪钦耀、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方树强、洛杉矶县府地产局长潘杰夫及数码南加州的市长及议员、中华会馆主均上台致词或颁奖,之后由校友会歴任会长上台传递蜡烛,发挥薪火相传精神。
     

  • announcement image
    南加州校友会

    南加州校友会参加大专杯歌唱决赛获佳绩

     南加州校友会于9月23日(六)在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参加南加州大专杯卡啦OK比赛,由方惠兰会长带队,比赛成果丰硕,团体组南加州校友会荣获亚军;男新组由史庭宇学长勇夺冠军、洪毓宏学长勇夺亚军、陈启志学长和王逸凡学长获得优胜;女新组由吴嘉茹学姐获得优胜;双人组由连丽龄与林名莆勇夺亚军、谢中丞与叶盛冲荣获季军;女子组则由连丽龄学姐获得优胜。

  • announcement image
    南加州校友会

    南加州校友会7、8月活动

     南加州校友会于7月29日(六)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召开2023年的年中理事会议,由方惠兰会长主持,会中确认前次理事会的会议记录,而今年上半年的财务报告由财务杨传锦学长报告及稽核王子世学长确认。同时由方会长分项报告今年上半年所有活动的过程及成果,其中南加州大专杯高尔夫球赛,淡江再度蝉联冠军,令他校称羨。

  • announcement image
    南加州校友会

    南加州校友会5、6月活动

    南加州校友会于5月21日(日)于姜淑蓉学姐住家举办歌友会联谊活动,感谢学姐提供场地让大家免费欢唱;于6月10日(六)参加第19届大专杯高球联谊赛,当天参加者来自各大院校约70位校友共襄盛举,以球会友,球友们都发挥高超球技,竞争十分激烈!最后校友会团体组由淡江大学校友荣获冠军奖杯;于6月24日(六)上午11时30分在尔湾Trailwood Park小聚,迎来了46 位淡江人及其眷属参加。校友们各自带上拿手好菜来分享,大家吃吃聊聊有说有笑,在风光明媚的尔湾度过淡江人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