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系畢業20年校友回娘家

  財金系系友於9月8日(六)上午10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5,舉辦畢業20週年同學會。當日特別邀請昔日教授邱建良、系主任陳玉瓏、李命志及 聶建中老師蒞臨參加。系友與師長互相分享近況同,也互贈禮物以紀念這 個別具意義的日子。40多名老同學及眷屬團聚 一堂,席間並播放翻拍自學生時期的老相片,與老師一同回顧過往及閒話家常,重溫昔日青春的美好時光。午餐後,大家悠閒地在校園漫步,看見學弟妹們青春洋溢地揮撒著生命的色 彩,讓人生中重要的青春時刻不要留白,彷彿時光倒流,回到20年前那段曾經度過的歲月,也為下次聚會開啟另一個序曲。 
  財金系於10月27日(六)在大安區昱廚餐廳,舉辦107年財金系所系友聯誼。這是每年一度各屆碩博士班畢業系友回娘家活動。本次約140人參與,席開13桌。當日系上還準備了刻有嘉賓的名字的竹製書籤送給與會嘉賓,大獲好評。 
  活動先由系主任陳玉瓏、系友會會長吳建瑩致詞,並頒發證書給系友會新任理監事。財金所創所所長滑明曙、前商管學院院長莊武仁及邱建良、金鷹校友李延年、傑出系友郭昭良等人也一齊來共襄盛舉。系友們自由交流,互換名片,同時擴大自己在金融業界的人脈,大家一起盡情歡敘,賓主盡歡後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