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系際盃高爾夫球賽 化材系友隊奪得團體總冠軍


◎2023系際盃高爾夫球賽戶外大合影(系所友總會提供)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9月17日(六)上午10時,在桃園長庚高爾夫球場,主辦「2023系際盃高爾夫球賽」,各地校友們紛紛趕來齊聚,展現高爾夫球技。當天特別邀請母校張家宜董事長、李述德董事、趙榮耀前校長、許輝煌學術副校長及大陸校友總會莊文甫總會長、系所總會莊子華總會長為本次球賽開球。

 張董事長及校內多位主管與多位校友會學長姐們下場,以球會友;球賽最終由化材系友隊以428桿奪得團體總冠軍、亞軍為教職員隊、季軍為資工系友隊;另外,個人賽部分,多位系友球技了得,競爭相當激烈,由資工系友于俊基以78桿總桿獲總桿冠軍,資工系友李建德淨桿冠軍、EMBA班潘肇滽獲淨桿亞軍,大傳系校友陳啟大獲淨桿季軍,第4至7名分別是體育處蕭淑芬教授、土木系友余正虹學長、企管系友林光煒學長及土木系友李昆峯學長。

 球賽結束後,晚宴由莊子華總會長主持,系友們開心歡聚;宴會不僅頒發球技各項獎項外,另一波高潮不外乎是,張董事長提供現金獎6,000元及董事長特別獎,葛煥昭校長、趙前校長、世界校友總會陳進財總會長、大陸校友總會莊總會長、全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菁英會江誠榮會長及系所總會莊總會長等紛紛提供現金獎項現場抽獎,還有各系友及系友會的慷慨贊助,尤其,大傳系友會李昌益理事長提供KIA汽車一輛為一桿進洞獎,激起參賽者更熱烈的參賽,雖當日無人獲得,也讓本次球賽興奮不已。本次活動感謝母校長官及各會長們的無私奉獻,讓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完成。

這是一張圖片
◎2023系際盃高爾夫球賽室內大合影(系所友總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2023系際盃高爾夫球賽化材系友隊團體總冠軍合影(系所友總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