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系所盃才藝競賽晚會

內   容: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12月17日(六)下午6時,在福華大飯店舉辦第2屆系所盃才藝競賽晚會。本次活動參與盛況踴躍,席開39桌,座無虛席,場面熱鬧。

晚會由校長張家宜、總會長林健祥率領系所總會幹部群等人,以COSPLAY方式入場,在驚豔的歡呼聲中展開序幕。世界校友會總會長暨全國校友會理事長陳定川、菁英校友會會長陳慶男、前校長趙榮耀、國際副校長戴萬欽、研發處研發長王伯昌、學務長林俊成、文學院院長林信成、理學院院長周子聰、工學院院長許輝煌、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外語學院院長陳小雀,國際學院院長王高成、全發院院長劉愛華等貴賓,應邀出席盛情與會。

各院院長並擔任才藝競賽評審。精采參賽內容包括:話劇、非洲歌舞、趣味造型大合唱、俄羅斯歌曲、日本傳統與流行歌舞、法國傳統慶典舞蹈、魔術表演、弗朗明歌舞蹈、勇士戰鬥隊呼、薩克斯風演奏及獨唱等項目。參賽團隊的系所粉絲團,紛紛出席加油打氣,場面熱鬧,氣氛嗨到最高點。

最後由法文系系友會表演的法國風情奪冠、企管系系友會表演的卡門(佛朗明哥舞蹈)獲得第二名、資工系系友會表演的美音秀獲得第三名、化學系系友會獲得最佳創意獎,日文系系友會獲得最佳造型獎。第二屆才藝競賽在頒獎典禮後畫下完美句點。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