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仁學長榮任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7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合影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112年11月18日(六)在格萊天漾飯店,召開第7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大會邀請母校校長葛煥昭、3位副校長許輝煌、林俊宏和陳小雀蒞臨參加,另外,母校各系主任及各系所友會會員代表近130位與會,歡聚一堂,好不熱鬧。

  經大會投票結果,選出第7屆新任理監事,由蘇志仁學長高票當選總會長,張瑞峰學長當選監事長;會中,葛校長將總會印信由總會長莊子華交棒給蘇總會長,另邀請數學系友會會長崔昭隆、法文系系友會會長葉麗珠、管科系蘇子誠學長擔任總會副總會長;陳進財學長、林亮宇學長、呂芳熾學長、黃進霖學長及黃興隆學長擔任常務理事,何承恩學長等18名校友擔任理事,由李述忠學長和梁美珠學姐擔任常務監事,連斐璠學姐等6名擔任監事;葛校長也聘請林健祥學長擔任總顧問一職。
 母校非常感謝4年來莊總會長對校友會用心的活絡及凝聚,葛校長致贈由書法家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書寫的「子道蘊華」匾額,未來將邀請莊總會長擔任其他重要職務。回顧莊總長會舉辦的春之饗宴及歲末大會活動,例如淡水皇后號郵輪趴、春雀、貓空品茶、校園創意攤位及野餐趣等多項創新聯誼活動;並多次自掏腰包補助活動更精彩更多元,讓各系所友們彼此感情增長。

  蘇總會長致詞表示,自己是統計系94年畢業系友,對淡江充滿熱忱更樂意奉獻,期許日後能強化各系所校友的領域專長,如借助大傳系友的力量,加強對母校的正面宣傳,一同為母校努力。他也邀請統計系吳金山學長擔任財務長,日文系莫海君學姐及管科系林內匙學姐擔任正副祕書長,一同襄理系所友總會聯合會之會務。
這是一張圖片
◎母校校長葛煥昭(中)將系所總會印信由總會長莊子華(左)交棒給新任總會長蘇志仁(右)
這是一張圖片
◎母校校長葛煥昭致贈總會長莊子華(右),由書法家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書寫的「子道蘊華」匾額
這是一張圖片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7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7屆工作團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