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菁英會舉辦新春團拜聯誼餐會

◎淡江大學菁英會於2月20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春酒聯誼活動。(淡江時報提供)


  由本校獲得金鷹獎的校友們聯合成立的淡江大學菁英會,於2月20日(六)晚上6時,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新春團拜暨春酒聯誼餐會活動。菁英會江誠榮會長邀請葛煥昭校長、張家宜董事長、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進財總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理事長及菁英校友們一同歡慶,江會長亦邀請他的恩師-前工學院院長簡又新以「氣候變遷中的大學發展」進行專題演講,現場校友們舉杯祝賀母校「牛轉乾坤」。

  簡又新前院長為前駐英大使,現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董事長;於會中分析現今全球永續發展議題影響之下,大學經營及師生該如何因應。江會長隨後透露,之後將舉辦菁英校友企業參訪活動。

  張董事長致詞表示,本校選拔優秀校友金鷹獎已經34屆,共有243位金鷹獎得主,是淡江校友中最優質的表現。現在世界校友會聯合會、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系所友會聯合總會均運作得很健全,菁英校友們更應該多多聯誼,「淡江正處於『超越70』第五波發展的道路上,我們更重視與校友的互動及產學合作。」
  
  葛校長祝賀菁英校友們吉祥如意,並指出去年疫情嚴重,淡江卻不受影響。感謝校友們全力支持,完成70週年校慶感恩餐會及各項活動,並大力贊助、熱情回饋母校,希望校友們牛年企業大豐收,能繼續回饋淡江。

  當天約30餘位菁英校友們出席,陳進財肯定江誠榮會長非常努力地把菁英會校友們call在一起,未來歡迎大家到穩懋集團參觀,並以自己名字祝賀大家新年都能「大筆進財」!餐會中校友們舉杯齊賀母校校運昌隆,江誠榮會長與校友服務處彭春陽執行長共同準備一份淡水名產與紀念品,贈送給出席的校友們。當天除了菁英校友們,3位前校長趙榮耀、林雲山及張紘炬,4位副校長何啟東、莊希豐、王高成與林志鴻皆應邀出席,賓主盡歡。(摘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