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會迎新暨會員大會

  菁英校友會迎新鷹活動,傳承菁英精神,於109年11月7日(六)下午1時,在淡水校園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405、406舉行菁英會迎新活動及會員大會。

  活動由菁英會會長江誠榮主持,參加的歷屆菁英校友包含 前校長陳雅鴻、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進財、榮譽總會長陳定川、系所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莊子華、榮譽總會長孫瑞隆、葉能哲、馬紹屏、陳戰勝、呂慶龍、林身影、劉淑德、杜明翰、陳國森、朱秋龍、陳世安、容繼業、邵光華、張榮貴、李述忠及今年甫獲獎的吳榮彬、陳洋淵、葉照雄、謝楠楨、王伯昌等25位淡江菁英,場面簡單隆重。

  董事長張家宜出席並親自頒贈金鷹徽章予得獎新鷹,行政副校長莊希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前校長林雲山、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等位應邀出席。

  會長江誠榮致詞,歡迎今年新獲得金鷹獎的校友加入菁英會,得獎者能幫助母校獲得更好的名聲。金鷹校友們彼此交流分享現況,喜悅之情滿溢。當日校慶各項活動精采豐富,校友們於會後接續參加當日的感恩餐會晚宴,共同慶賀母校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