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校友會歡喜迎新鷹

  • 2012-11-03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公告

  菁英校友會迎新鷹活動,傳承菁英精神,於101年11月3日上午10時30分,在商管大樓B302A舉行,由候登見會長主持。一同參加之歷屆菁英校友會包含前校長陳雅鴻董事、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慶男、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羅森及副理事長陳兆伸、陳定川與副理事長暨航太系系友會會長江誠榮、台中市校友會會長林欽濃、管科所所友會會長李大經、化學系系友會會長林健祥、魏和祥、趙揚清、馬紹屏、陳聰明、黃世雄、陳國森、練福星及今年甫獲獎的李子松、謝英俊、傅?萁、朱秋龍、王曉蘭等22位淡江菁英,場面簡單隆重。

  第26屆金鷹獎得主,李子松學長表示:感謝母校給他學習及栽培,在學期間學習到待人處事、領導組織等能力。傅?萁學長表示:家庭帶給他最大影響力,母校帶給他最佳學習力,即使花蓮活動與校慶撞期也一定抽空到場。謝英俊學長表示:感謝學校當時的自由學風,讓他種下信心。朱秋龍學長回憶:當時課餘和同學在活動中心打球學習到如何應對。王曉蘭學長表示:感謝學校修課自由、參與很多活動,學習到很多及有機會在學校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