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菁英同迎新金鷹

菁英校友會於11月5日(六)下午2時30分,在圓山飯店10樓長青廳舉辦「菁英迎新茶會-老鷹迎小鷹」。歷屆金鷹獎得主共近50人齊聚一堂,喜迎第30屆金鷹獎得主。

菁英校友會會長陳慶男於致詞時表示,「看見小鷹們好像看見當初的自己,覺得十分感動。」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陳定川除了恭喜在場小鷹,亦表示在少子化的衝擊下,淡江校友仍全力支持母校,實屬難得。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則以幽默地口吻開場,讓現場笑聲不斷,他同時呼籲金鷹校友有能力就盡力付出、幫助學弟妹。

本次茶會中,新鷹校友余維斌、李延年、范巽綠、陳振貴等位親臨現場,與校友們分享在專業領域的成就。4位新科得主皆表示,「感謝母校對我們的肯定,在淡江的就讀時光讓我們懂得感恩、學會傳承,將持續給予母校支持,幫助更多後進成長。」

新鷹介紹與分享時,陳振貴談及未來學是母校領先他校之處,應持續發展;范巽綠提到41年來心路歷程表示就讀淡江是緣分,且實踐淡江精神;李延年感謝母校的培育,發展校友會凝聚淡江人情感;余維斌分享創業經歷後強調「能拜會歷屆優秀校友,很榮幸能向他們請益及學習。」

歷屆金鷹校友在這次難得的聚會中,除報告分享近況與互識交流外,更建立了淡江人、淡江情的校友楷模,厚植立足淡江、胸懷世界的豐富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