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秋利學長榮任建築系同學會理事長

◎建築系同學會第9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理監事合影,前排右1為新任理事長郭秋利(建築系同學會提供)
 
   建築系同學會於1月20日(六)上午10時,在台北校園D509,召開第9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長改選。這次盛會由理事長張韶芳召集,秘書長蕭吉甫擔任司儀;本次會員大會同時也針對理監事長進行改選,計選出理事9人、監事3人;由郭秋利學長榮任建築系同學會新任理事長。

   會議中,系主任游瑛樟向系友簡報母系的教學現況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呼籲大家對系上發展所需的資源進行募款。此外,游主任也針對當前的少子化、經費調度與技術變遷等議題,發表了對母系的未來規劃報告。張理事長則針對同學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內容、財務狀況進行報告,並詳細說明了今年度的募款目標及其達成進度。

   大會中特別介紹了今年度票選出的傑出系友,榮獲獎項的包括:第33屆的周書賢學長、以及第27屆的董俊仁學長,兩位傑出系友向系友們分享了各自的執業心得,並進行頒獎典禮。此外,本次大會新增了對捐款系友會員的感謝環節,由王紀鯤榮譽教授進行頒獎,感謝系友會員的支持,並就王紀鯤獎學金進行了募款發表感言。

   最後,現任第56屆畢籌會同學向各位系友報告今年系展的規劃和系友返校活動的安排,成為整個會議的一大亮點。整場會議氛圍熱絡、積極向上,相信這樣的交流活動可以深化同學間的聯繫,為母系的未來發展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