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新任會長介紹》香港校友會梁宗榮會長

香港校友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05期 2020-06-30
◎香港校友會新任梁宗榮會長。(香港校友會提供)

  香港校友會成立於1977年,會員人數方面,已登記有大約200人,目前活躍緊密聯繫會員約有50人左右。現任梁宗榮會長(第十七屆),1986年畢業於電算系(現為資工系),於108年12月接任,希望繼續發揚香港校友會精神,團結校友,為校友服務;108年12月校友會與淡江校友足球隊亦參加台灣各大學香港校友會總會杯足球比賽及燒烤同樂日。可惜不久香港遇上Covid-19(新冠肺炎) 疫症爆發,以致很多原先安排好的活動,如春茗(春酒)聚餐、郊遊等,皆因香港政府頒布限聚令而無奈取消。

  雖然如此,香港校友會亦積極籌劃待疫情好轉後能舉辦的活動。除郊遊、聚餐外,目前計劃邀請一些在各行各業成功的校友,以講座形式介紹其行業及分享其成功經驗,特別是一些行業認證、學歷評審認證分享,以鼓勵及幫助年青的在港校友發展。最後希望疫情盡快結束,本會活動能如常進行,祝大家平安健康!


This is an image
◎香港校友會淡江校友足球隊於108年12月參與校友會總會杯足球比賽合影。(香港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