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3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

頭版 熱門焦點
214期 2021-12-30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3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大合影(攝影/馮文星)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3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理監事選舉,於110年12月10日(五)至11日(六)在嘉義縣長榮文苑酒店舉行,活動由校友總會主辦,嘉義縣、嘉義市及雲林縣校友會承辦,母校葛煥昭校長、張家宜董事長、何啟東副校長、莊希豐副校長、王高成副校長、林志鴻副校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及全國各地校友會校友、幹部及眷屬逾300人歡樂同行。

會中改選理監事,林健祥總會長眾望所歸續任理事長,臺南市王新財、桃園市許孟紀、金門縣陳滄江皆續任副總會長、菁英會長江誠榮續任監事長,許義民續任秘書長,會中亦頒發第9屆卓越校友。林總會長表示,今年起校友總會各年度大型活動,由各地區校友會協助總會輪流舉辦,總會將全力提供協助。葛校長指出:「各地校友會規模不斷擴展,林總會長多次親臨指導與協助,使會務蓬勃發展,也非常感謝校友們的捐款與贊助,嘉惠學弟妹。」張董事長說:「各地校友會是我當年陪著張建邦創辦人一個一個辛苦成立的,現在看到各校友會蓬勃發展,促進校友情誼和對母校的向心力,相信張創辦人一定很欣慰。」

校友總會另安排故宮南院參觀,晚間舉辦「淡江之夜」晚宴,由總會秘書長許義民和副秘書長江秀玲聯袂主持,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立委蔡易餘與多位鄉長與會,校友們穿著印有「AI+SDGs=∞」字樣的制服,紛紛上臺獻唱。

次日安排校友們參觀嘉義景點,包括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井子腳瓦盤鹽田、布袋高跟鞋教堂及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享用冰品。旅途安排豐富多元,讓本校師長與校友們歡喜交流,也讓大家認識了嘉義風土文化。林總會長表示,本次活動更要感謝嘉義縣校友會李賢勇理事長、辜榮賢榮譽理事長和鍾震璋總幹事的精心規劃和貼心的安排。彭執行長表示,明年及後年的會員代表大會預計在金門縣及臺中市舉辦,校友們期待再相聚。(摘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