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 第12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第12屆第1次理監事會議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8期 2022-08-30
◎台北市校友會第12 屆第1 次理監事聯席會由朱偉鈞連任理事長( 台北市校友會提供)

 台北市校友會於7月3日(日)順利完成第12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共選出25位理事和7位監事,8位候補理事和2位候補監事。當天共有140多位學長姐出席,感謝許多卓越校友,特別撥冗回來共襄盛舉。

 因為疫情的關係,本次大會不聚餐,採取分流領票和投票。依照報到時間依序投票,秩序井然不紊。投完票後,每位會員都可以領到精心準備的高級餐盒和精美涼風扇為伴手禮。

 本會另於7月17日(日),舉行第12屆第1次理監事會議,選出7位常務理事和1位常務監事。由朱偉鈞學長連任第12屆理事長,並聘任呂芳如學姐擔任總幹事。

 為感謝校友會學長姐們的支持與愛戴,第12屆校友會全體幹部當更積極努力,團結一致,齊心繼續開創新局,為淡江校友提供更多元、更貼心的服務。未來兩年,除了做好傳承工作、舉辦各類優質活動、並配合母校和校友總會,發佈訊息及支援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