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同心獎學金頒獎典禮

台北市校友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04期 2020-04-17
◎台北市校友會第同心獎學金頒贈典禮,受獎學生採分流方式分梯報到與受獎。(台北市校友會提供)

  台北市校友會公益平台-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同心獎學金頒贈典禮,於4月17日(五)晚上7時於宮燈教室H113舉辦。公益平台創始目的為募集各方校友之公益力量幫助同學,有各類型獎學金。而同心獎學金為勉勵各方面皆表現優異,對大學生活充滿規劃的大學同學,採大一新生申請並評選後,每學期贊助一萬元,大學四年總共贊助八萬元的贊助金額,為公益平台目前獎學金最高之贊助金額。同學於每學期要保有續領資格,除了維持每學期修業成績高於75分以上,並須向贊助人進行簡報,報告上學期各方面之大學生活。

  本次因疫情影響,除採取事先拍攝簡報影片跟贊助人報告外,頒贈典禮活動也改變以往模式,除現場採分流處理,受獎學生依照不同梯次報到,分批頒贈獎狀及贊助金外,並要求全員配戴口罩以降低感染風險。活動中由劉子經理事長代表頒發,並勉勵在場所有受獎同學,繼續努力充實大學生涯;贊助人崔昭隆學長也特別出席,親自勉勵受獎同學,整個活動充滿溫馨及正面。

  同心獎學金已舉辦數年,累積高達71位受惠同學,多位同學在校表現優異,舉凡課業、社團生活、人生規劃上皆然。這群同學平時踴躍擔任校友會的各項活動志工,深受學長姐和贊助人們的肯定,畢業後在職場上的表現也深受企業主的喜愛與讚賞。同學們能有如此優秀的表現,背後支持的力量最要感謝的就是長期以來對本會公益平台持續贊助的學長姐們,帶著您們的鼓勵,學弟妹們成為台灣未來的棟樑和希望是指日可待的,再次感謝所有的贊助人。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