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經系40週年同學會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22期 2023-04-30
◎合經系40週年同學會合影(產經系黃進霖學長提供)
 
    合經系(今產經系)B班1981年畢業系友於4月16日(日)下午6時,假台中林酒店舉辦畢業40週年同學會。此次同學會由本校第35屆淡江菁英「金鷹獎」得主黃進霖學長以及許碧雪學姊聯合主辦。畢業多年,學長姐們仍保持聯繫,維持著真摯的情誼,每隔5年都會聚首辦理同學會,而畢業40週年同學會本應在2年前舉辦,卻因新冠疫情攪局,延至今年4月舉行,在進霖學長以及碧雪學姊登高一呼之下,學長姐們從全省各地奔赴台中,而孫柏清及施克緯2位學長甚至遠從美國回來參加,這樣再怎麼遠都要來見見老同學的情誼,真是令人稱羨。

    這一屆合經系(產經系)的學長姐,有的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有的在公職領域平步青雲,有的已退休或是含飴弄孫,或是投入環境保護的志業中,無論身處何處,他們都秉持著母校樸實剛毅的精神在社會上發光發熱,重視同學間的情誼,並熱愛母校以身為淡江人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