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校友會臨時會員大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0期 2021-04-30
◎嘉義縣校友會會員大會合影。(嘉義縣校友會提供)

  嘉義縣校友會於3月28日(六)在朴子市大眾餐廳舉行臨時會員大會,由理事長辜榮賢主持,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等皆列席指導。大會就嘉義縣校友會與雲林縣校友會、嘉義市校友會將於10月16日(六)承辦校友總會會員代表大會事宜,進行任務編組,及嘉義縣校友會新一屆選任及聘任人員之工作團隊安排,開始進行有關籌備工作。

  林總會長上任以來,一向以平衡各地區縣市校友會發展為己任,今年10月會員代表大會即擇定於嘉義縣舉行。辜理事長之任期將於今年8月屆滿,他表示,希望藉由新的校友會團隊提早就緒定位,一來可以讓新團隊及早熟悉會務運作,二來讓籌備工作的準備有更充裕的時間,同時也更希望透由校友總會在嘉義舉行活動,行銷嘉義地區。

  嘉義縣校友會新團隊,將由李賢勇學長帶領。他表示,林總會長非常有心的把今年的總會會員代表大會移師搬到嘉義來舉行,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等三個縣市校友會會,將全力配合辦好10月16日的總會會員大會活動;同時,隔(17)日也將依總會指示,帶領所有與會校友們來趟豐盛的地方特色之旅,認識充滿魅力的南台灣,並展現我們淡江人的活力與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