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校友會3-4月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6期 2022-04-30
◎嘉義縣校友會第13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嘉義縣校友會提供)

  嘉義有山有海,有遠近馳名的阿里山、布袋港停泊大郵輪,更可直通澎湖!嘉義縣校友會許峰彰常務理事(活動委員會主委),於3月27日(日)安排梅山一日遊,行程由最熟悉嘉義且歷任13年文化局長的賴萬鎮顧問規劃,由李賢勇理事長率領嘉義縣校友共同暢遊、享受大自然。

  行程先至梅山一覽太平雲梯、漫步太平老街,並至張文環文學館參觀。中午觀賞雲霧縹緲間的太平雲梯,至碧湖山茶園居高臨下,遠眺高低不同的山脈,山青雲飄,猶如人間仙境。

  嘉義縣校友會另於4月22日(五)上午10時30分,在朴子市大眾餐廳召開第13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李理事長主持,台中市校友會林秝湘常務理事、雲林校友會徐佑明理事及夫人特地前來參與,另,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許義民秘書長及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亦蒞臨指導。

這是一張圖片
◎嘉義縣校友會新春踏青活動合影(嘉義縣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