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校友參觀校史館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3期 2023-06-30
 ◎旅美校友一行參觀校史館合影留念(校史館提供)
 
    校友處於5月12日(五)安排旅美校友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段相蜀榮譽總會長伉儷、北美洲校友會陳松理事長、南加州校友會謝英志榮譽會長伉儷等貴賓一行5人,於母校董事會黃文智主任秘書及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陪同下蒞臨參觀。學長們聚集在淡水校園地圖前,討論著以前教室和宿舍的位置,聆聽館內播放的校歌與校園鐘聲,讓他們仿佛又回到了求學時光。在「淡江人寰宇情」展區,一起回憶他們曾經籌辦和參與的校友會活動。此外,陳理事長和段榮譽總會長分別是第10屆和第12屆金鷹校友,他們也在介紹資料前拍照留念。

    隨後,他們參觀位於2樓的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除了對創辦人於本校和國家社會的貢獻感到敬佩外,段榮譽總會長分享了創辦人曾以校園建築和周遭景觀為例,鼓勵學生保持登高望遠、胸懷天下的廣大胸襟。校友們此行共同追憶母校的過去,並展望充滿希望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