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紀念酒金讚 「超越70」限量義賣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頭版 熱門焦點
206期 2020-08-31
◎本校三位副校長與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前往金門酒廠參觀「超越70」紀念主題酒的灌製流程後合影。左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許義民秘書長、林健祥總會長、莊希豐副校長、金酒李增財廠長、何啟東及林志鴻副校長、李有忠學長及陳滄江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提供)

  本校將於今年11月7日(六)慶祝建校70週年校慶,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特別透過金門校友會,向金酒公司訂製1600瓶「超越70」淡江七十,從心超越客製化紀念主題酒,由於校友紛紛在LINE、FB群組傳頌此紀念酒,還沒開放已有多位校友訂購,數量高達300瓶,正式推出後,立刻搶購一空。

  葛煥昭校長在70週年校慶第1次校慶籌備會上提出此構想,林健祥總會長就與金門校友會前會長、擔任金酒公司董事的李有忠商量,「要做就要找最好的!」於是促成這項有意義的事。酒瓶設計則以淡江地標之一的「書卷廣場」紀念碑造型呈現,正面是70週年校慶LOGO「超越70」字樣,由於紀念主題酒採用三年以上的酒基,酒瓶造型相當討喜且具有收藏價值,尚未推出,校友們已經開始搶購。

  8月28日(五)林健祥總會長偕同三位副校長何啟東、莊希豐、林志鴻,在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總會副理事長暨金門校友會會長陳滄江、總會秘書長許義民及常務監事李有忠陪同下,連袂前往金門酒廠生產線,參觀「超越70」紀念主題酒的灌製流程。林總會長表示,淡江大學海內外有二十七萬餘校友,由於客製化紀念主題酒限量發行僅有1600瓶,希望在70週年校慶時,採取義賣方式讓海內外校友認購,中華民國校友總會則將認購所得回饋捐獻給母校。(摘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