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學程畢業校友會籌備會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09期 2021-02-28
◎榮譽學程畢業校友會籌備會於校友聯誼會館合影。

   本校自103學年度起迄今,累計約200餘位榮譽學程畢業生。為籌組校友會並集結海內外各地榮譽學程畢業校友,校友處於2月3日(三)晚上7時,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召開校友會籌組會議,計有23位榮譽學程畢業校友參加。
   
  本次會議由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主持,除現場與會人員外,另以LINE群組連線,和遠在瑞士、馬來西亞、台南、花蓮等遠地校友採視訊方式進行說明及討論。
   
  彭執行長表示,榮譽學程的優質課程,為學生打造更良好的學習環境。為持續提升學校的優質教育資源,葛煥昭校長特別指示成立榮譽學程畢業生校友會,讓散布在海內外各地、各領域的校友,能彼此熟悉認識並團結發展外,同時也為在校學生提供學習典範。
   
  會中通過,相關校友會章程等規範,將於後續的籌備會中持續討論修訂,「榮譽學程畢業校友會」成立大會將於3月20日(六)在淡水校園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