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誠榮學長接任「淡江大學菁英會」會長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頭版 熱門焦點
206期 2020-08-31
◎「淡江大學菁英會」會長交接:監交人-葛煥昭校長(中),移交人-孫瑞隆會長(左),接交人-江誠榮會長(右)。(淡江時報提供)

  母校「109學年度布達暨單位主管交接典禮」於8月3日(一)上午10時,在淡水校園覺生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會中除有6個單位布達、4個一級單位及26個二級單位的主管交接,亦進行淡江大學菁英會會長交接。

  典禮由校長葛煥昭主持,計有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淡江大學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等逾百人到場見證。

  「淡江大學菁英會」會長交接,由前任會長孫瑞隆及新任會長江誠榮,在葛煥昭校長監交下進行交接。同時由校長頒贈感謝狀給孫瑞隆,感謝其擔任會長期間對學校的支持與付出,另頒發當選證書給江誠榮,期許新會長繼續給予學校支持。葛校長說明,目前149個校友會中,因菁英會為歷屆金鷹獎得主所組成,金鷹獎得主係經由學校相關規則所遴選,所以菁英會的會長交接併同本校交接典禮舉辦。

  孫瑞隆會長感謝該會秘書長彭春陽、副秘書長崔麗心等人的努力,期許「讓金鷹校友們再次凝聚,共同回饋學校」;江誠榮會長則希望接任後扮演「創新價值的整合者」,期許院系所要主動積極地與金鷹系友保持聯絡,強化並持續雙方的合作,為學校創造更多的價值。(摘自淡江時報)